close

http://www.baby-mother.com.tw/   嬰兒與母親

免費試用快報,按"我要索取"即可.(要抽獎)

DSC07388.JPGDSC07409.JPGDSC07415.JPG 

 

我本身一直有貧血的症狀,尤其是懷孕後更加嚴重.上班一定是沒時間好好補充營養,所以更加重了我的貧血指數,...所以喝營養充足的媽媽奶粉更是我必要的功課,尤其是懷孕後....

 

之前喝過無數品牌的媽媽奶粉,有的很甜,有的喝了覺得有藥味(也不知道是什麼,反正就是不喜歡那個味道),有的喝了覺得很油膩,感覺都無法消化.....

安滿孕媽媽奶粉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媽媽奶粉,真的很喜歡它的口味.味道調配的剛好,又甜甜的,我每天都要來上二杯呢,因為真的很好喝.其實之前也有朋友推廌,那時我還半信半疑呢.剛好這次有試飲活動,又很幸運抽中我,所以還沒有去買就可以先試喝,真的太幸運了....

如果孕媽咪們想要補充營養,一定要喝媽媽奶粉,當然成份跟口感都是很重要的考量.安滿的乳源來自紐西蘭,是乾淨又無污染的,可以讓人很放心.內含鐵質,維生素B6,鈣及維生素D,DHA,膳食纖維,GA神經節苷指,葉酸....都是對寶寶很好的營養成份,而且它的口感又很好喝,真的孕媽咪可以買來喝看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