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甜蜜的.

但是當愛情遇上阻撓時,就會變得苦澀.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

但是家族距離近,又是同姓,所以兩方家人並不同意這段感情.

緣份把我們緊緊繋在一起,越是阻撓越是讓我們更相愛!

無時無刻都想在一起...

他比我早下班,每天都是他來等我下班.有時候等上幾個小時也是常有的事...

服務業沒有趕客人走的道理,所以有時候沒有辦法準時下班也是無可奈何!

他不會覺得累,只是覺得我很辛苦...

所以,我要什麼,他都會盡全力去做.

真的覺得我很幸福....雖然不被祝福!

也許是上天妒嫉我們吧!也許是愛情真的經不起一絲絲考驗......

漸漸的,他不來等我下班了.....

總是說有事在忙..

我知道有問題....但是我不想戳破!

有時候不要知道太多事情總是比較好...

真的被我猜中...

他的同情心被另外一個侵入者利用....極力地想保護她!

也許我的堅強讓他很放心..所以他去保護另一個她.....

雖然他後來嘗到苦頭...

 

我知道不被允許的愛情經不起考驗......

不需要以身試法...只會傷痕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