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袁詠琳 號召天下傷心男女《把傷心打碎》

快樂有多少,傷心就有多少。當快樂走了,你還留著傷心嗎?
想愛就愛 受傷就傷 我們都是 勇敢的傷心人

03.bmp

  

Cindy袁詠琳"把傷心打碎" 的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0fOP0oFLw0&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聽到這首歌,有很深的悸動!

那塵封已久的記憶又浮現腦海!

 

傷心,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痛苦,是蛻變的唯一途徑!

毛毛蟲要蛻變成蝴蝶之前,也是要努力破繭而出!

在遇到對的人之前,失戀,也是必經的過程!

 

「相愛」是甜蜜的!

人們總是討論著:「愛人比較幸福還是被愛?」「你愛我多一點還是我愛你多一點?」 

其實,真正幸福的是「相愛」!

 

那時候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天真的以為我的人生中唯一的男人就是他!

我的世界裡,除了他,容不下任何其他的人事物!

我的腦海裡,除了他的影像,沒有其他畫面!

 

也許甜蜜的愛情是被咀咒的!

只能擁有百分之九十的幸福,如果擁有百分之一百的幸福就會不長久!

還是「愛情」, 只能是短暫的快樂?!

 

幸福的另一端,是痛苦!

甜蜜的盡頭,是苦澀!

「物極必反」的道理,活生生出現在我跟他的世界!

 

我們一起渡過一段甜蜜又快樂的時光。

當時的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然而,好景不常。

 

他開始工作忙碌到沒時間打電話給我..

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也是匆匆忙忙急著掛電話...

晚上回家,打電話給他,也因他身體疲累想睡,而急促掛電話..

工作忙到沒時間來接我下班...

假日也累到不想出門.....

 

女人的直覺告訴我:他有問題!

單純的我,還是選擇相信:他只是太累了,給他休息!

 

好久沒看到他了....

那一天,想下班後直接去找他!

不想告訴他,只想給他一個驚喜!

以往甜蜜的我們,對於這樣的舉動,只是更加深我們的感情!也加速我飛奔的心!

但是,現在的我,卻放慢自己的速度.....

開始害怕...看到我不想看的畫面。

開始胡思亂想.....知道了我不想知道的真相。

 

我有他家的鑰匙...這是他對我真心的表現。

但是現在呢?擁有他家的鑰匙...似乎也不是件好事!

 

我輕輕地推開他的房門.....

她是誰?

怎麼他的房間裡有另一個她!

我大力地推開房門...放聲大哭地跑出去...原來這就是「崩潰」的感覺!

 

他追上來了......

急著跟我解釋:「她是他朋友,她跟家人吵架,負氣離家出走,暫時借住我家。我跟她是清白的,你要相信我!」

我激動地問:「那你什麼不跟我說?」 

他說:「我怕你不相信,我怕失去你!」

我問他:「那她要在這住多久?」

他說:「等她找到房子,就會搬出去。」「給我一些時間,我會處理好的!」

 

也許快要失去時,才能體會要珍惜!

當時的我,真的只想跟他在一起..

所以,我選擇「相信他」...

 

我開始選擇性失憶....

我開始遺忘歡笑.....

我開始經常性沈默不語...

我開始歇斯底里地等著電話.....

我開始眼淚不自覺地流....

我開始漫不經心地生活....

我開始昏昏沉沉地...天黑又天亮地渡過每一天..

 

有一天,我同事看著我,忍不住對我說:「有件事想告訴你,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口?」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那一天,我看到你男友....」

我很認真的看著她。

她又繼續說:「在麥x勞,跟另一個女生吃飯,而且有說有笑。」

她說:「這種男人只會腳踏兩艘船,不要也罷!」

我說:「你確定你沒有看錯?」

她說:「他之前每天都來接你下班,化成灰我都認得!就是他,不會錯!」

我選擇低頭沉默....其實我的心如刀割...

 

我還是選擇相信他....

我又去找他了...(上次他已經把鑰匙收回去了)

所以,我是打電話叫他出來。

我問他事情處理的怎樣了...

他回答:「她說願意當小的,你當大的。」

他又說:「她都已經犧牲成這樣了,你還想怎樣?」「老實告訴你,算命的說我有雙妻命!」

當時的我,真的好傻...我還跟他說:「只要你跟她分手,我可以當這一切都沒發生過,我們重新開始!」

他說:「她現在無家可歸,我不能拋下她不管。」

 

有句話說的真好:「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我哭著離開了....

為什麼我可以連女人的一絲尊嚴都不要,只要跟他在一起..他卻這樣對我?

 

我開始專心地埋入工作.....

因為只有工作可以讓我忘卻傷痛....

以前,我都會埋怨工作時間太長,縮短我跟他的相處時間。

現在,我反而慶幸工作時間長,讓我沒有太多的時間想其他的事。

家人,同事,朋友的鼓勵,也是我重新站起來的動力!

真的,失去,有時候不一定就是不好的...

也許在當下,聽別人說,會覺得他們是局外人說局外話!

但是,走過之後,就能深深體會...

 

蛻變之前,會先經歷痛苦!

像小孩子換牙前,會先經歷掉乳牙的痛 ,才會長出恆齒!

孕婦臨盆前會經歷生產的痛,才能當媽媽!

失戀,是讓我們成長!

也是讓我們學習找到對的人!

所以,不要害怕失戀,要勇敢的去面對它!

經歷過了.就會成長!

跌倒了,再站起來就好了..

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發現....當初的堅持,真的好傻!

 

真的要學會愛自己!

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沒有人會替你痛...自己要珍惜自己!

勇敢、堅強面對 !

讓我們一起來「把傷心打碎」!

 

 

 01.bmp

02.bmp  

 

 

網址:
http://www.jvrmusic.com/2011cindy/sad.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0fOP0oFLw0&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把傷心打碎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