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手機越來越進步,什麼功能都有.從最原始的打電話.發訊息到上網.視訊.看電視.收發OFFICE.FACEBOOK.錄音.錄影,照相.計算機.翻譯....幾乎是小電腦,什麼都包辦了.

想要智慧手機多什麼不一樣的功能呢???.........我想:如果它能幫我代打卡不知道該有多好???那上班就不用那麼趕了....也許它也可以幫我趕作業.畫圖.翻譯文章,當個小管家遙控家裡的電器用品,開冷氣.電風扇.唱KTV.開電視.洗衣機.甚至幫我做家事,叫外送.預約朋友開PART...哇.....手機的功能那麼多,那.....我們還需耍做什麼呢???不就整天坐著.躺著.什麼事都不用做,都用手機去操作一切就好了???

除了這些之外,我心中的智慧手機還會發出不一樣的磁波,比如說殺菌消毒的啦,趕蚊子的啦,照明用的啦,催眠的啦,感應反偷拍的啦,美白保養的啦.....

智慧手機已經變成萬能的了,什麼事都包辦了,只要想到的都可以叫它去做,科技真的太進步了,我想,有一天手機成為每個人的小管家不是不可能的.因為它真的是人們的好幫手,貼心的小祕書,也是與朋友聯繫的重要工具.手機.你真的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