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巴黎最美麗的風景.人是咖啡館中最迷人的風景.

 印象中的巴黎就是跟咖啡脫離不了關係.也跟浪漫,悠閒離不開.我覺得"艾瑪"似乎很懂得巴黎....也許是因為他去過很多次,也很認真去了解巴黎吧.....

他的三個巴黎夢想:1.三十間巴黎左岸咖啡館的介紹.2.三十位巴黎左岸咖啡館中的型男.美女日記3.咖啡館中30位咖啡客的中文介紹

這三個夢想無非對巴黎十分愛戀,不然怎麼有此想法呢??我喜歡艾瑪的文筆,就像巴黎一樣浪漫.一樣的隨性.想做什麼就去做.....

路上的行人,街上的咖啡香,擁吻的情人,在艾瑪的文筆下彷彿這一切都像在眼前真實上演...雖然我沒有去過巴黎,但是看到文瑪的計劃書,就好像跟著他一起在巴黎街上漫遊著一樣,讓我有想立刻衝到機場,買一張飛往巴黎的機票........我想:文瑪若真的出書,也將會是一本值得細細品味的好書.

大家一起去官網投票,選出你心中最喜歡的計劃書吧...........

左岸咖啡活動官網:http://www.le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